阑轩宫羽

女装茨木(小可爱)跑出去找吃的(2)

  自从那个阴阳师说出那句话后,罗生门附近的人们都警戒了起来,有时候看着他,就对他指指点点的,但也没真的做什么。

  可即使是这样,茨木也不得不离开京都了,因为在京都里的阴阳师开始经常在这附近走动,好几次他都差点被逮到。

  而现在,他必须离开京都了,不止京都里的阴阳师,连其他地方的阴阳师也陆陆续续的来到了这里,其中不少都是现在的他无法抗衡的。

  再次变成女子,穿上那件斗篷,拿了一些路上必须的钱就走了。

  他低着头匆匆的向着京都外走去,脑海里想着他离开后应该去哪里?他想到了一个地方,那就是大江山,他听闻那里有无数强大的妖怪,还有着强大到无人能够战胜的鬼王。

  正想着,却不小心撞到了人,忙向着那人鞠了个躬说,“对不起,对不起!”

  转身就要走,那个人却一把拉住了他的手,将他拽了回来,对他说,“这位小姐,这里有个吃人的妖怪出没,您是要去哪里?我可以为小姐保驾护航。”

  茨木一抬头,看了一眼那人,瞳孔瞬间缩小,那人就是那天的阴阳师,他连忙低头,说,“不用了,大人,妾身只是出门一趟。”

  那人听他这么说,也就放开了他的手,“好的,小姐,在下渡边纲,有事可以来找我。”

  渡边纲松开了他的手后,他低下了头,说,“那妾身就先走了。”

  说完,急急忙忙就走了。

  而他的身后,渡边纲看着他的背影,笑了一下,“你恐怕就是这些天作案的妖怪吧。”

  他摇了摇头,转身就走了,也不去管茨木正急急忙忙的想要逃离京都。

评论(1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