阑轩宫羽

女装茨木(小可爱)跑出去找吃的

  今晚是庙会,茨木的肚子“咕咕~”叫了几声但他却不敢出去,人太多了,也许还会那些强大的阴阳师。

  他躲在一处树丛里,想到人们当初在他刚刚成妖时的那些丑恶嘴脸,但肚子又在叫个不停。

  化成女子,头上却还有一点角,只好拿出斗篷穿上,带上帽子,直到无法被人看到妖角为止。

  罗生门依旧没有多少人,他还是向着那边慢慢的走去,像是凭空出现的,却没有人发现。

  他略微露出一些迷茫的表情啊,使人以为他是一个迷路的女子。

  果然,一会儿就有一个醉鬼走过来问他,“小姐你这是怎么了,需不需要我的帮助?”边说着还一边搂住了他的肩,靠在他的身上。

  “妾身迷了路,问大人可否送妾身回家?”茨木忍着恶心装出娇弱的样子问。“大人放心,妾身家就在罗生门外,并不需要多远。”

  那人抱着他就走,“那不麻烦,为美人做事那是我应该的。”

  一路上,茨木装作很害怕的样子,靠在那人身上走,渐渐将他带到了偏僻的地方。

  “大人,已经到了。”说着,往前走了几步,转过身来,看着他笑。

  那人靠近他说,脸上露出了猥琐的笑容说“到了吗?那就好。”

  他突然向着那巷子外跑去,脸上露出了惊恐,正想大叫,却有一力量从身后传来,他一下跌倒在了地上,回过头,使劲将身子向后蹭去。

  茨木变回原样,一点点逼近他。

  朝他咧了咧嘴笑了起来,猛地一下靠到了他的身上。

  然而接下来就只能听到那个人的惨叫声了。第二天早上走到这里的人只看到溅了一地的血,和满地被撕碎的肉。

  那个人一下子就跑出去了,大声喊,“又有人死了!有人又死了!”

  这事穿传到阴阳师那,就有人过来此处,对众人说,“此事必定是妖鬼所为,而这妖鬼又常在罗生门作怪,便称其为‘罗生门之鬼’罢。”

  “你们以后多留意一些这附近鬼鬼祟祟,来历不明的人。若发现,记得告知我们阴阳师便可,定会有人来为你们解决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